9/19  當世界什麼都沒有時就剩下與自己的對談......

開始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能再打混了課要認真上....

我放下要減幾公斤的念頭只專注呼吸與自己身體身上.......

 昨晚

午夜驚見你的美麗.....我看見螢火蟲慢慢飛.......對我來說那是感動

對生命的感動.....

那螢火蟲閃阿閃在我面前停下......

我失眠了......我看著圓圓的月亮...遇見妳的美麗..............

我覺得我沒有一個人了.....我想很多人跟我一起看著月亮.....

 

9/20   遠山一群鳥飛了過去

 

這3天我都乖乖的沒蹺課沒發懶.....身體燒熱感繼續著....

倒數2天......

我開始是文青了....人特別容易清醒...寫寫日記想想事情......

 

颱風來了蘇老師擔心大家安危可能提早離開.......

我心沒有絲毫動一下......我希望堅持到底最後一天.....(肉咖戰鬥力精神出現了)

 

黃昏我想自己亂走開始亂走享受沒有方向樂趣.......遇見夕陽在林間多麼美麗.......

結果被蘇媽看到叫我.....我默默又回來...........

 

9/21 依依不捨歸途

2013-09-21 12.10.00.jpg  

星期六天兔颱風來攪局我們還是要提早些離開.....10:00

擁抱大家離情依依..........

我們如此真性情.......

愛自己先愛自己的健康與身體

斷食營最後一天......依依不捨告別玉井鄉蘇老師及蘇媽


在沒有手機.電腦.電話.電視只專注自己身體及呼吸這事...

七天六夜中我斷食4天排毒(4天是有水斷食)3天是健康舒緩復食,

体脂減5%體重減3公斤、腰減9公分、骨盆臀部調整縮小 1·5吋身高調整2公分回來~提臀至少3公分,

尤其是心靈洗滌真是難以行形容啊!!!

我重新認識自己身體.還有面對自己的心面對一群35位女人來自澳洲.香港.台灣各地...

跟7個女人睡一起我們用最邋遢的樣貌坦誠相見.....

還有許多的面對及許多的克服包括身體或心裏的問題

 

下凡後隔天(星期日)繼續體重微降共3.6公斤

 

 蘇老師網站

 http://www.fasting.tw/

 

 

 

arrow
arrow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