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3.jpg  

我現在的早午餐依舊很巴黎........



在我依舊的小日子裏

 

巴黎回來多年...保留著巴黎舊習慣
一樣簡單又自在(不知不覺前後17年.........)
簡單一杯咖啡一塊法國baguette
 

 

 那年22.23我獨自飛往法國尋夢

那幾年早餐是這樣...假日早午餐也是這樣簡單平常

一條小法國baguette 大概台幣10~30元

有時是可頌加咖啡

 

現在的我有固定去買法國baguette的麵包店那味道真的跟巴黎一模樣

巴黎生活的我也平淡無奇就跟這早午餐一樣

我卻很享受這樣的安靜生活

 

 

 

 

 

 

arrow
arrow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