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許多改變尤其身心.靈隨著年紀許多事情也更隨遇而安

斷食營是自己從沒想過的事也覺得不可能怎可能讓自己處於飢餓狀態?曾經寧可死肥死心態

也覺得3天沒吃鐵定死的觀念深植心裏.......受電視新聞影響的什麼搶救黃金72小時啦~@@

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幾月前的報名直到9月中才有空額

 

這裡我回到最原始狀態~沒有妝.邋遢.沒有手機.電腦.電視......只有這群伙伴

和蘇老師.蘇媽一家....最重要的我把自己帶來了......我都不知道我會發生什事??

我肥皂沒有....棉被什麼都沒有沒有...杯子沒有....舉手都是我

 

9/15   遇見真實自己

 

20130921_060156.jpg  

   

報到參加蘇老師斷食營7天六夜在台南玉井鄉的山上......果然好山好水好風景

沒多想這群伙伴共38人來自四面八方.......竟有來自香港朋友約8~9位實屬驚呀~

自作聰明的我提早一天斷食...(真是後悔阿~)早知道怎那樣餓

晚上提供蔬菜湯堅強的我沒有受誘惑~早知道先吃@@)

 

9/16  空虛狀態

 20130921_055805.jpg 

5:00起床 5:30做神仙操一切處新鮮中  

斷食我是第2天別人第一天正式開始(以後我就會學聰明些...)

瑜珈.靜坐.上課都有非常豐富.....還有很重要的早.晚散步走路.....

沒有太輕鬆......因為餓阿.....

 

 

9/17  如同昨天 我斷食第3天.....早上上完瑜珈散步我整個無力.............下午我整個在睡覺

我發燒了.....我覺得我生病了........

蘇老師上來看是排毒正常現象......(我承認我有些裝死@@...)

其實我有一半是偷懶我不喜歡上瑜珈.靜坐.......我只想睡覺想狠狠睡它一睡....天塌下來我也不管了...

任性中......

這3天我第3天最難受是真的......我勉強自己去散步.....拖著像鬼一樣的步伐......沒靈魂阿.....

好空....旁邊的野草我都想拔來吃......吃泥巴也行.......

 

9/18  來當原始人吧

MINA1.jpg

日子開始好過..........說也奇怪精神變好了......我整整4天沒吃東西了.....對食物已經不渴望

我是愛吃出名的成天吵吵吵的那種............我真的成仙了@@(雙手攤..........)

今天弄了泥巴浴.......很愛原始人的感覺.....大家30幾個女生豁出去了....大家坦誠相見....(掩面害羞...)

  

晚上安排了晚會~大家玩開了...............

 

續~

arrow
arrow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